98-12-15//記事簿// 矮牽牛....白雪蔓....多葉蘭...黃金葛....阡插的木槿....歐洲牽牛...穗花棋盤腳...金魚草...阡插的臥地延命草....呵呵~~才一天的光景.....歐洲牽牛就蔓下來了....禮服我覺得好好看唷....白雪蔓很漂亮吧~~~每天都是開的滿滿滿的小白花....看了就覺得舒服....將多葉蘭給移植到新瓷器中~~~這也是``椒草``的一種.....它的耐旱程度跟多肉植物有得比呢.....西裝外套我從買回來到現在....只噴灑過2次....而且每次都只是隨意噴灑一些水分....居然還是長的這麼健康.....這種省時省力~~又不用常照顧的植物我最喜歡了....Q"Q為什麼我的黃金葛都不會變長ARMANI阿??....我是曾經小小修剪過2次....但不至於到現在都不會長吧....還是冬天~~它也會休眠((停止成長or成長緩慢))??....阡插的木槿~~~Q"Q還蠻慘的ㄝ....原本都長出新嫩葉...但這段時間都G2000慢慢的枯萎黃化了....就剩下這株長的最好了.....千萬要撐下去阿....歐洲牽牛應該是有移植成功吧~~~不是我移植技術好....應該是它本身生命力就很強.....但原本發現該開的紫色歐洲牽牛西服...反而要開不開的....倒是我沒注意到的粉紅色卻開花了....呵呵....整盆還是呈現難看的畫面....再來修剪...平時不敢剪....一剪真是剪上癮了....Q"Q我的穗花棋盤腳又是怎麼了結婚西裝>"<....怎麼全部的葉子都厭厭的勒....毫無生氣....我每天都有澆水ㄝ....金魚草的花苞越來越大嚕~~~就快要開了....其實當初買的時候~~全盤的金魚草都只有花苞....根本看不出什麼結婚顏色....所以我就以最原始的方法----看花苞的顏色來揣測....我看這株的花苞顏色較淺...所以就選它嚕....不管它是開白色還是黃色...我都喜歡....嘿嘿~~~阡插的臥地延命草成長的還不錯西裝ㄝ....起碼我看的非常清楚...它真的有再長唷.....多肉植物裡~~~會垂簾下來的....就屬它最好培育了.....因為只要將它放在土面上....根本不用管它....更不用在意水分的問題....要澆就澆襯衫...忘了澆水也沒差....當然也不能太久不澆啦....它自然而然就活的非常好....對它~~我從來都不會擔心關於濫根的問題....因為我反而覺得它超愛水的....自從發現它愛水之後...我每天都幫訂做禮服它灑水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oh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